宇智波卡卡西

爱火影,爱原神。现在最爱空茶CP

我和我的女神的男神在一起了13

论坛体

121楼

从今天开始磕CP君出现了,我想问一下,看到这对小情侣有情人终成眷属,其中有一个是喜欢你的人(楼主自己说的),另外一个是你喜欢的人(自己说的),是一种什么感觉?

122楼

纠结来纠结去,我还是很想问楼主,楼主,你们哪来的那么多钱买房子,房子买在哪里的,地段好不好?还要买房子,这件事情你到底知不知情?

123楼      从今天开始嗑CP

还能怎么样?当然是祝福他们呢,他们除了性别一样外,其他方面都很般配。他们一个喜欢吃甜,一个喜欢吃咸;一个热血笨蛋,一个冷静聪明;一个一头黑发,一个一头银发。他们两个就是互补,而且他们两个还一起买房子,怎么样?是不是很般配?

124楼

感觉还可以,互补型,很般配

125楼

我看了之后感觉还是很佩服K的,他能在那么多人的面前求婚,真的很有勇气。像我就不行,感觉人一多,我就很不自在。再在这么多人面前表白,求婚啊!光是想想我就要过呼吸了

126楼     O

谢谢从今天开始磕CP君的祝福,我会和K好好生活在一起。另外楼上的人说我是因为被道德绑架才会和他在一起的,其实也没有了,那个时候我只是蒙了而已,下意识就答应了。至于买房子的钱,主要是我和他这些年存下来的存款,买房子的事情,他之前跟我说过一次,那时候我就跟他说,让他看着办,所以总的来说,我是知情的。

127楼

楼主,我想知道你答应之后求婚的事情

。不想再问什么房不房子的事情了?在网上我只想看到甜甜的恋爱,不想再经历现实的打击。

128楼      O

其实也没什么,我说之前就说了,当时我就是有点懵,就先答应了他。后来我想反悔,但是又觉得马上反悔不好,对不起K,就先承认下来了,打算回去的时候再跟他说一下,之后就是一起吃吃喝喝的事了。等到回到家,还不等我叫住他,他就先让我到沙发上坐着好好谈一谈,谈到内容没什么好说的,中心思想就是他喜欢我,希望我能跟他在一起,再说房子都买了,戒指也戴上了,问我还有什么好反抗的?我说不过他,只能气呼呼的回到房间,其实我也不是不能答应他,但是我想着就这么答应下来?太丢人了,想着再闹几天,再同意,这样她就会更好的珍惜我。我没有想到,可能是因为我的反应太激烈了,他把我囚禁了起来,门锁上,手机给我没收了,还好网络没有关,电脑还可以上网,所以我就安安心心的呆了两天。

129楼

看到最后,楼主居然被囚禁,居然还不生气?只能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

130楼

楼上你着相了,这是囚禁吗?这是情趣,没有看楼主还有网可以上,估计饭菜都是K做的,再加上K有愧于楼主,楼主连碗都不用洗。所以楼主在家基本上就是什么都不用干,只需要享受就好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