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智波卡卡西

爱火影,爱原神。现在最爱空茶CP

我和我的女神的男神在一起了12

论坛体

111楼

楼主不要理楼上的,请继续说

112楼      

楼主还在吗?已经有一两天没有更新了

113楼

呼唤楼主,呼唤楼主。想知道那天到底吃没吃成饭?后续到底是什么?楼主到底是和K在一起还是和L在一起了?

114楼

我又从头到尾看了一次,感觉楼主就是口口声声说喜欢L,但是又对K紧不放手,我也好想知道后续,楼主快回来更新。

115楼     O

继续说吧,上次说到哪里来了?我看了一下,上次说到我和K约L一起出来吃饭的事。那天也不只是L来了,有好几个朋友,我的两个族人,还有老师和师母也来了(他们的小孩儿)。我悄咪咪问K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来(我和K坐在一起),K笑咪咪的跟我说:“不是说你要把事情跟大家说清楚吗?我就跟多通知了几个人,顺便也可以为你做个见证”     

“这个理由也可以,但是为什么要把我家族里的人请来?”我继续问道,K继续说“你是说×××吗?那可不是因为你来的,是因为我来的,他现在可是我的得力助手,而另一个人是跟着他来的,”

我看着周围这么多双眼睛,尤其是老师,都目光炯炯的看着我,我只想掩面遮目,想逃避这个事实:我要把我和K的流言说给这么多人听,感觉好不自在。不过想了想,为了L和K的幸福,我还是要把真相说出来。接下来我就和大家说出了这段时间的乌龙,并请大家,如果再有人说起这件事情,请他们帮忙解释一下,结果大家听了之后并没有如我想的那样说纷纷答应,反而有点蒙。我感觉不对,想再说一下,结果老师先问了,问我:“今天不是你请大家来给你做见证吗?”

“见证什么?”那时候我深恨自己多问了这一句,直到现在我都恨不得轻轻打自己一耳光,叫你多嘴叫你多嘴。

“还能见证什么?当然是见证你跟前辈的求婚啊!不要说这是假的”我的同族这样说道。这时候K又说话了:“O 跟我求婚当然是假的,因为他之前一直说自己喜欢的是L,今天准确的来说是我跟O求婚。”说完,K就从他的包里面拿出一个盒子加几张纸,让我打开看看。我都懵了,感觉有点反应不过来,只能按照K的指使做事,先看到了那几张纸,是一份房产证,上面是我和K的名字,房子的事情之前开就跟我说了,所以还有点心理准备。但是另外一个盒子里面的戒指是真的反应不过来,K拿着盒子,单膝跪地,深情的跟我说:“O,你愿意和我住在一起吗?”

我感觉我快要呼吸不过来了,大家纷纷叫好,说在一起,在一起。我环顾了一下,不只是L,老师,竟然连我的同族都在点头(主要是其中一个还是我们族长的儿子,而我们家的人向来是以古板),我最后还是没扛住压力,答应了

116楼

这就是打算自己向别人求婚,结果到最后变成了别人向自己求婚的事情

117楼

我感觉我的关注点好像有点歪,一般来说,求婚的时候只需要带上戒指和鲜花就可以了。为什么楼主你的求婚人这么秀,还带上了房产证,写的还是两个人的名字。我只想知道有没有车子?

118楼      

所以说楼主你到最后到底是愿意还是不愿意?尤其是看到最后那一点,说楼主服从压力,答应了求婚,就感觉好像道德绑架,硬硬生生的逼楼主答应的

119楼

感觉楼上说的也有点道理,如果楼主你真的不愿意的话,马上要说清楚,这件事情不比之前的流言,可以拖着不管。主要是求婚真的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

120楼      从今天开始磕CP

我也看了,那天没想到楼主的内心戏那么多。也没有楼上所想的那样,楼主是迫于压力答应的求婚,那天的楼主的表情一点都不像是迫于压力答应,反而感觉是迫不及待。




作者有话说:有四五天没有更新了,之前想的剧情都忘了,所以只能重新想了一段,本来应该有斑出现的,都没有出现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