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智波卡卡西

爱火影,爱原神。现在最爱空茶CP

我和我的女神的男神在一起了14

131楼

有网可以上,三餐有着落(还都是吃好的),其他的家务也不用干,这样的囚禁我也想要。楼主看看我,如果你不想要这样的生活得话,可以把K的微信号码给我,就让我来承受你承受的一切吧!

132楼

楼上说的对,楼主,你不想承受的话就让我们来承受。混吃等死,还不用担心生活压力的生活,谁都想要?

133楼

作为一个普通人的我,突然好羡慕楼主,有人为你买单,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并且做什么?会为你买房,会为你在大家面前求婚,最重要的是,他喜欢你,而你也喜欢他(这种事就不用确认了吧?之前楼主就说过他的钱都是K帮保管的,并且最后还是在一起了),啊,楼主真的是好幸福!

134楼      从今天开始嗑CP

说到囚禁这件事,我怎么没有什么印象?感觉一直以来楼主没有断过联系。刚刚看到楼主说K囚禁他的事情的时候,我还特地问了一下周围的朋友,结果都说没有,还有一个人说经常看到他上网打游戏,看到了就和他一起组队玩游戏,以前的时候还好,不知为何现在打游戏打得稀巴烂,次次都垫底,还经常下线,玩了几回之后就把他踢出了。反正没有看出他有被K囚禁过的样子。

135楼      从今天开始嗑CP

楼上 ,不要灰心,要努力的提升自己,努力挣钱,总有一天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

136楼       O

幸福吗?感觉现在的生活确实还是可以的,至少我很快乐。

137楼       O

还是继续讲之后的事,不过也没有多少了。求婚事件过去后,K把我囚禁在家,除了不让我出门之外,倒也没有做什么?刚开始我还担心他会对我霸王硬上弓,那时候我想着一定要反抗到底,不能让他得逞。

反正就这样平静的过了两三天,变故就发生在第五天的晚上,那天他问我你还是不肯接受吗?我满脸意正言辞的拒绝(我知道他的意思,他是想做),心想我真是一个大好人。他就那样平静的看了我一眼,从兜里掏出一个药包,把里面白色粉末状的物体倒入水中,并搅拌了一下,然后把那杯水放到我面前,温和的问我喝不喝?对身体好。看着那包药,我第一反应这是椿药,连忙对他说:“这么奇怪的东西,我才不喝。”

“好吧,你不喝我喝。”说完,我还没有反应过来,他就已经喝下去,喝完没多久,我就感觉他的体温上升了,呼吸也急促了,眼睛湿润,脸色潮红一片,反正一看就是中了椿药的样子。我连忙问他是什么感觉?他抬头看了我一眼,眼神迷蒙,说“还能是什么感觉?就是那样的感觉。”我原本想让他洗个冷水澡的,但是看他发作的那么厉害,会不会是传说中的药?不缓解就会死的那种。最后,我还是和他做了,抱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心情,和他做了。他很热情,当然我也很厉害,第二天他休息了一天,在第三天的时候,他又向我求欢,我又答应了,之后就这样正式在一起了。 直到昨天之前,我都认为那是一包春药,然而昨天我问了K,才知道那根本就不是什么春药,那是一包葡萄糖粉末,那天所有的想法都是我自己想的,所以色心也是我先起的。

138楼

楼主,你的意志真的是好不坚定,就这样被迷惑了,只是一包小小的葡萄糖粉末,就把你放倒了

139楼

这是两情相悦吧!一个认为他想做,另一个认为他喝了药,然后在这误会中共复生命大和谐,然后还很和谐,这是真爱无疑了

140楼

我已经想好怎么写小黄文了?但是一落到笔下就一个字也写不出来,好难过。








 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